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買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抖音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TikTok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Facebook衝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Instagram在線買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

王蒙:濟南  我沒想到那天早上接到你的電話,你的聲音蒼老而且溫和。你說久違了。我還以為你有什么信息要告訴我。其實離上次我們的會面還不到一個月時間。上次會面我提到小莉學提琴的事只不過是沒話找話而已。小莉的事自有她的父母操心——太多的操心,哪有我這個姥姥的事。你說你一天都在家,我相信你不只這一天而是差不多天天都在家。除了政協委員,你已經不承擔別的任務,我們退到二線,都已經許多年了。我竟然是過了一會兒才明白過來你是邀我到你家。自從那一年在老同志的春節茶話會上重逢你從來沒有主動要我去看過你。我看你,你看我,我們都爭取被動,這也是一種禮貌,把友誼探訪的主動和慷慨留給別人,把接受別人的主動的看望的溫暖和安慰留給自己:客人——老友的敲門聲是令人喜悅的。你知道你被記掛著,你的名字雖然從在職干部的花名冊上消失了,卻沒有從你的老友、叫作老戰友的人的心中蒸發掉。  你問:“今天你能到我這兒來一下嗎?”我說當然。我原來的計劃?什么計劃?買鴨子和豆芽菜、看報和發信,去新落成的百貨商場物色一件生日禮物的計劃嗎?好的,我下午去看您。  我猜測您有什么話要告訴我。上面有什么新的精神?您大概這一生總是這樣津津有味而又嚴肅萬分地說上面的事。老侯活著的時候,他也是這樣的。人事有調整還是“提法”有發展呢?他為上面,我為他,傾注了一切。照顧他的偏癱,這一切的麻煩幫助我度過了退休后的日子。使不工作的日子不致于像羽毛一樣輕飄。然后他去了,剩下了太大太空的房子。也許你有什么事需要我幫著辦?你說過你的孩子們總是磨著你換房,他們不喜歡住在那邊。還有醫療,還有出國訪問,還有家用電器的免稅指標,還有老三的工作調動……這一切我又能幫得上什么忙呢?要不就是找我談談國際形勢吧,就像你或者是我即將擔任外交部長或者中聯部長似的。不論黎巴嫩的還是尼加拉瓜的事情,我們管得了嗎?  你坐在躺椅上。給我倒茶的時候,你的手抖得厲害。你的臉上有一塊特殊的黑。我問你到哪里曬了太陽。你說一冬都是足不出戶,有一次去附近的菜市場買粉絲,來去16分鐘,就感冒了,躺了16天。然而您不蒼老,我說。是嗎?你揚了揚眉毛,我發現你的一向顯得嚴厲的眼睛竟是那樣有神。你的眉毛長得那樣長,好像一生的滄桑隱藏在花白的長毛中。我說現在天好了,昨天最高溫度是12℃,昨晚上預報今天最高溫度是15℃,今天早晨撥電話121就說是17℃了,已經是非常非常的春天了,也許桃花就要開放了吧?開放真是個誘人的詞兒。說著我不由得動了動我的外衣領子,那領子的面是單色的素,而里子是鮮艷的花格。  便說起了天氣。你說你十年前訪問過埃及的歷史名城盧克索,你說卡納克神殿我說我不知道。你說配樂解說我說小莉的事您不用費心了,我上次只是隨便說說的。你說五月的盧克索已經是48℃了,我說那可真糟糕。你說不論巴黎還是羅馬還是慕尼黑,冬天雖然結冰,草坪卻仍然是綠的,因為它們的土地是潮濕的。我問難道我們多澆一點水,勤澆一點水就可以使華北的小草不枯萎嗎?你說即使是海南島首府海口市,冬天陰雨天仍然很冷。我說飛機票票價上漲了,退二線的人更難報銷差旅費了。你說韶山沖秋天的風景實在美,那才叫“風水”呢。我問關于調整經濟,中央開會了么?聽說要增加信貸投放。物價越來越平穩了吧?  后來你說起了孩子,我也說起了孩子,我說您的那個最小的孫子可真胖,有一種天不怕地不怕橫沖直撞的勁頭。他常吃健兒粉——與新加坡商人合營的一個食品公司的出品么?你說你的姐姐的兩個孩子都到國外去了,新年的時候、春節的時候、國慶的時候、過生日的時候他們都給父母打電話。我說聽說從國外往國內打電話更方便也更便宜。你說你姐姐和你一樣奮斗了一輩子,為了中國,但是她的孩子一個又一個地往外跑領了綠卡,你在國外看到過新從中國大陸去的某些人,就像在北京看到來自安徽省無為縣的保姆,有一種說不出的令人心酸的狼狽勁兒。我說我家那個小保姆忽然辭活走了,我送她一件毛背心……這時我抬起頭,我恍惚看到你的眼角是濕潤的。你一見到我就顯出微笑來了。你眨了眨眼睛,立起身來去取暖水瓶,往茶壺里續水。你的藤躺椅咯吱響了一聲。你的已經并緊了的嘴角又變得輕松和柔和了。  這我才發現了一只黃毛色的貓,貓睡得昏天黑地,我把它抱在我的膝下,搬過來撥過去它只是不醒,它就像從來不會醒也沒有醒過似的。過去到你家,我似乎從來沒見過這只貓。  你可不像喜歡貓的人。但我剛剛一走神,它就跑掉了,它又卷曲在你的身邊,繼續做它的與生俱來的夢。  我揚頭看了看四周。一盆巴西木長得蔥郁茂盛。花盆里,在巨大的綠葉的庇蔭下面,長出了一排小蘑菇。一幅書法寫著什么“心如清風明月……”桌子上仍然堆著公函信封、報紙和文件,倒好像你還在忙著,日理萬機。臺歷上并沒有多寫一個字。擺著一個仿造的銅馬。  你建議我看陽臺門附近擺著的魚缸,水草,金魚。你說金魚最大的優點是它們的沉默。不管你喜歡它還是痛恨它還是羨慕它還是輕蔑它,它總是不出一聲,你很難說出它個么二三來,但是你會看著它,看著它的一動不動與或有的沉浮自由,沒有任何道理和說法的動與靜吸引你的目光,時間就會不知不覺地過去。在我和你的交往中這也是第一次聽你說到金魚。  我問您要不要可以自動換水、供氧及保持恒溫的魚缸,要不要花紋斑駁的熱帶魚,雖然我和那個行家已經有好幾年沒有聯系了。老侯養過熱帶魚也養過君子蘭,集過郵也收集過各式煙斗,現在,老侯沒有了,熱帶魚沒有了,君子蘭、郵票與煙斗也都四散。我還問您的貓喜歡吃什么。  可能你說了句什么或者是問了句什么,在我的眼前正有小魚郵票和桃花木的紅煙斗飛舞。我抿了抿鬢發,不讓它們蓋上耳朵。都說我的耳垂比較大,像有福的人,像菩薩。我不懂心怎么能如“清風明月”。再有一個月就是清明了,是老侯他們的節日,我忽然聽見你好像在遠遠的地方問:“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在哪里見面的嗎?”  “在1949年七·一黨的生日紀念會上,那天我們冒著雨開大會,聽郭沫若朗誦頌詩,回家都夜3點了。”我說。你說不是,更早……那是在老侯的辦公室?你說更早。我說那我就不記得了。你說是在老區,你看過我扭秧歌,是慶祝濟南解放,活捉國民黨的守城司令王耀武的聯歡。你說我們文工團的人舉著火把,臉照得紅撲撲的。你說你一眼就認出了我是來自城市,是個學生娃。你說我的頭發上系著的不是紅頭繩而是絲帶,你說我很特別。我們說話了嗎?我問。我們說了,你告訴我你會彈鋼琴,但是到了老區,你找不到鋼琴了,我說鋼琴會有的,什么都會有的。你說,是這樣嗎?我怎么完全不記得?我是學過幾天鋼琴,但根本談不到會彈還是不會彈。在解放戰爭節節勝利的高潮,剛剛到老區的我居然會和一個陌生人談鋼琴的事,這不可能。這不可思議。我無法相信這是真的。扭秧歌的人惦記鋼琴做什么?有了秧歌不就行了嗎?  我說我不記得了。真的,我一點也不記得。你失望了嗎?  你好像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后來就說身體,說吃藥,說氣功和特異功能,說病房設備的改善,說中美合作生產的多種維生素“施爾康”。我想起你的腰椎疾病,我發現你這次找我最終可能還是為了醫療事務,老侯在世的時候畢竟管過很長一段時間這方面的工作,雖說是人走茶涼,畢竟還有點熱乎氣。我提出要不要請那個名噪一時的特級氣功大師為你發功治病,而你卻像沒有聽見一樣。你問:  “有多少年了,你不再跳舞啦?”  我沒聽懂你的問題,便沒有回答。我想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  后來在菜市場排隊買叉燒肉和醬鴨。很可能售貨員少找給我一毛四分錢。后來到前門的茶葉店,有一百六十元一斤的銀毫。后來回家收閱組織老干部春游的通知。如果不去春游,通知暗示說,可以發給本人一些錢。后來接到女兒的電話,說這個星期天他們帶孩子去郊外踏青,便不到我這兒來了。后來炒菜吃菜,洗碗洗碟子。我想起女兒說的,金魚牌洗滌劑不宜常用。后來看電視,看了許多次的冰上芭蕾,如要我當年學的話一定和他們跳得——滑得一樣好。我本來可以多學一點東西的,卻沒怎么學。連續兩個電話都是錯號,一個非說我是公用電話,一個要我接456號分機。當我說“錯了”的時候他們一定要我回答我是誰。  我一直在想,你找我去是為了做什么。是為孩子出國的事么?你說到你的姐姐。是為腰痛?你似乎對氣功大師不是那么感興趣。是為尋找一個故人、一個老戰友,你問起一些舊事,慶祝濟南解放,最早濟南是沒有解放的,解放軍英勇作戰犧牲才有了解放濟南,有了新中國,又不是為了魚缸。難道是為了貓食?也沒告訴我上級最近有什么新精神。每次聽你嚴肅認真而又津津有味地講精神我都特別愛聽。我知道那是特別重要的,跟我們每個人的命運都有關系。我以為我已經知道了精神,十一屆三中全會,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不會變的,我早就相信了。……您找我到底做什么?  對我們的會面的回憶與琢磨影響了我,電視節目結束了,沒聽到預告,明天的譯制片會是什么呢?“大島茂”的連續劇我看得夠多的了,《苦難的歷程》我也堅持看完了。就那么一點點“歷程”么?  很快入睡,子夜醒來。我想起你的含淚的晶瑩的眼睛。老人本來不應有那樣明亮深沉的目光,本不應有那樣溫柔。我忽然明白,你找我只是為了友誼,只是為了你“想”我了,只是為了說話。這不是非常自然,十分明顯的嗎?我怎么會體會不到呢?我們本可以更多地一起坐坐,一起喝喝茶水,不一定必須為了傳遞信息,不一定互相托付交辦什么事情,不一定有什么具體的目的具體的任務。我們可以干脆你看我我看你而沒有什么“事”。難道不是真的么?盡管我們都享受著很好的照顧,盡管我們擁有一切,然而我們仍然——不是有點孤獨嗎?你的花白的眉頭并不舒展呀?而在你的心目中,我還保持著慶祝濟南的秧歌舞,那條彩色絲帶和生疏了的彈鋼琴的手……這真叫人感動。噢,除了你,除了你又有誰會和我談這些呢?前個星期,我剛剛拔去了第六枚牙齒。莫非青春年華的記憶和齟齒一起拔掉了?而這一切竟然在過了那么長時間以后,在我睡下又醒來,終是心靜下來以后,經過那么多隔膜尋覓和誤解以后才被覺察。莫非我們所有的情感的細胞都已枯萎,我是木頭人么?我甚至臨別時沒有說一聲“請保重!”怪對不起的。  月光照亮了窗簾的一角。風吹著樹枝。就要吹出新綠的葉子來了。遠遠傳來汽車鳴笛的聲音。我的鼻子酸了起來。我想起濟南,當然。我相信我的眼睛在發亮,在黑暗中,我的目光在回應你的目光,我的含淚的笑容在回答你的含淚的笑容。許多的話語像熱浪一樣涌上我的心頭。我舔到了自己的淚水的咸苦,從老侯死后,我再也沒有這樣哭過了,我懷著近于狂喜的心情,萬分珍重地把眼淚一滴一滴地咽下去……然后,天一亮我就給你打電話,不在乎從睡夢中攪起你,我只須說:  “我想起濟南來了……”  沒有等到起床,你的孩子就來了電話,他連阿姨都沒顧得叫就說你昨夜猝然去世了。心肌梗死?不是心肌梗死。叫作心房震顫的,吃硝酸甘油片也沒有用。本來應該及時地按摩心臟的,但是發現晚了,一聲也沒有來得及出。送到急救室,心電圖已經只剩下一條(www.lz13.cn)直線了,阿姨,您聽見我說話了么?您別難過。昨晚上他沒吃晚飯,說是有點胃疼,我們本來應該引起警覺的。來了許多領導,都說爸爸是好同志。后事會好好辦的。訃告會寄給您……他的臨終的樣子很平靜。我和你的孩子互相等待了很久很久,沒有說話也沒有把電話機掛斷。  這一天,我一連接了三次從濟南打來的電話。“我是濟南長途。”對方說,那聲音很認真、很陌生,好像在念一段電文。我慌忙報上自己的名字。電話斷了。后來我仿佛聽到,電話耳機里傳出的是歡慶解放的秧歌鑼鼓……一切寂靜。  1979年90年7月   王蒙作品_王蒙散文集 王蒙:阿咪的故事 王蒙:神鳥分頁:123

周國平: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們活在世上,不免要承擔各種責任,小至對家庭、親戚、朋友,對自己的職務,大至對國家和社會。這些責任多半是應該承擔的。不過,我們不要忘記,除此之外,我們還有一項根本的責任,便是。  每個人在世上都只有活一次的機會,沒有任何人能夠代替他重新活一次。如果這惟一的一次人生虛度了,也沒有任何人能夠真正安慰他。認識到這一點,我們對自己的人生怎么能  不產生強烈的責任心呢?在某種意義上,人世間各種其他的責任都是可以分擔或轉讓的,惟有對自己的人生的責任,每個人都只能完全由自己來承擔,一絲一毫依靠不了別人。  不止于此,我還要說,對自己的人生的責任心是其余一切責任心的根源。一個人惟有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建立了真正屬于自己的人生目標和生活信念,他才可能由之出發,自覺地選擇和承擔起對他人和社會的責任。正如歌德所說:“責任就是對自己要求去做的事情有一種愛。”因為這種愛,所以盡責本身就成了生命意義的一種實現,就能從中獲得心靈的滿足。相反,我不能想像,一個不愛人生的人怎么會愛他人和愛事業,一個在人生中隨波逐流的人怎么會堅定地負起生活中的責任。實際情況往往是,這樣的人把盡責不是看做從外面加給他的負擔而勉強承受,便是看做純粹的付出而索求回報。  一個不知對自己的人生負有什么責任的人,他甚至無法弄清他在世界上的責任是什么。有一位小姐向托爾斯泰請教,為了盡到對人類的責任,她應該做些什么。托爾斯泰聽了非常反感,因此想到:人們為之受苦的巨大災難就在于沒有自己的信念,卻偏要做出按照某種信念生活的樣子。當然,這樣的信念只能是空洞的。這是一種情況。更常見的情況是,許多人對責任的關系確實是完全被動的,他們之所以把一些做法視為自己的責任,不是出于自覺的選擇,而是由于習慣、時尚、輿論等原因。譬如說,有的人把偶然卻又長期從事的某一職業當做了自己的責任,從不嘗試去擁有真正適合自己本性的事業。有的人看見別人發財和揮霍,便覺得自己也有責任拼命掙錢花錢。有的人十分看重別人尤其上司對自己的評價,謹小慎微地為這種評價而活著。由于他們不曾認真地想過自己的人生使命究竟是什么,在責任問題上也就必然是盲目的了。  所以,我們活在(www.lz13.cn)世上,必須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一個人認清了他在這世界上要做的事情,并且在認真地做著這些事情,他就會獲得一種內在的平靜和充實。他知道自己的責任之所在,因而關于責任的種種虛假觀念都不能使他動搖了。我還相信,如果一個人能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那么,在包括婚姻和家庭在內的一切社會關系上,他對自己的行為都會有一種負責的態度。如果一個社會是由這樣對自己的人生負責的成員組成的,這個社會就必定是高質量的有效率的社會。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養成寫日記的習慣 周國平:親疏隨緣分頁:123

人人都有夢想,可夢想未必都能實現    不要認為人生的路程,一直坦蕩如砥,有時我們拐個彎,或是爬上一段陡坡,你會眼前一亮,耳目一新,原來大地竟會有這樣的人間仙境。不論眼前是天然的還是人文的,都會讓你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次村”的驚喜!    其實,現實生活中,我們應該要有挑戰、要有夢想。只要你有夢想,就不怕黑夜無光,抬頭望著深邃的天空,雖沒有月亮,但還有無數閃爍的星星。    從前,我是一個不喜歡寫作的人,往往把心底的想法逢人便說,但后來才發現,真正和你分享的沒有幾個人。于是,我決定把內心的想法寫下來,漸漸地隨著我拾取生活碎片的增多,我感覺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了。有人問我,你是如何提高自己寫作的,我笑著告訴她,曾經我是一個連作文都不會寫的人,只不過面對黑夜,個個都抱怨夜黑得深沉,而我總喜歡從點滴的星光中,找尋那些光明!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連工資都難以保障!人生就是一本濃縮的戲劇。在劇中你是主角,也是跑龍套的,你是帝王將相,也可能是乞丐浪人。沒有人知道你是干什么的,下一步將要干什么。你的人生也許是悲劇,也許是喜劇。在劇中你是悲情的體現者,還是快樂的擁有者,沒有人在意,只有你心里最為清楚。    少年就是戲劇的序幕,沒有多大意思,但絕對不可以忽略;青年就是戲劇的發展,很多故事需要你去演繹,而這演繹絕對沒有彩排的時間,一出場就是現場直播,沒有人告訴你是對還是錯,是喜還是悲——甚至絕大多數情況下,連你也難以確定;老年就是喜劇的高潮和結局。真正能夠靜下心來回味自己走過的路時,才發現自己的光陰已經不多了,可惜原來的路,很多時間都是在歧途上奔波。    不論你身處何時何地,你干著什么樣的工作,你只能現場直播,絕對沒有機會重演。因為人生是開弓的箭,沒有回頭的可能!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她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忘不掉!    笑臉是快樂的象征,和你一同笑過的人,她是來分享你的快樂,而不是分擔憂愁的人;哭臉是悲傷的象征,和你一起哭過的人,她是來分擔你的憂愁,而不是分享快樂的人。所以,快樂的時候,你的朋友很多,卻大都是酒肉朋友,阿諛奉承;悲傷的時候,你的朋友很少,卻大都是患難知己,真誠坦率。    人人都會分享別人的快樂,但不一定人人都會分擔別人的憂愁。只有能把你裝在心里,真正為你兩肋插刀的人,才是可交的,才能在你落水的時候,為你丟下救命繩索,而不是在別人的慫恿中,扔下石頭,落井下石。    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且大膽地去做。戰勝自己,拒絕別人不正當的理由,哪怕他官位顯赫、權勢甚重,也無所謂,這就靠的是勇氣。最近看過一部喜劇片《新笑林小子之我最棒》,其中有組長給林小強講笑話的一段鏡頭。故事是這樣的:    在一次聯合國軍事演習中,俄國、美國和意大利三國將領在討論什么是勇氣。俄國將領大聲喝著,讓我來告訴你們什么叫做勇氣。俄國將領命令一個士兵爬上電線桿頂端,從上面往下跳,士兵二話不說,立刻跳了下去,結果馬上被送去急救。美國將領看了以后不甘示弱,當場對他的士兵說,讓他們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勇氣,爬上電線桿頂端,然后背對著往下跳。一名士兵自告奮勇,下場當然也是送去急救。意大利將領笑著說,這不算什么,現在讓我的戰士表現給你們看。意大利將領對他的士兵發號施令,親愛的弟兄你爬上那個電線桿,然后再空翻兩圈,記住,落地的時候頭要先著地。士兵瞪大了眼睛對將領大叫:“去你媽的,要跳你自己跳!”。意大利將領驕傲地說:“看到了嗎?這才是真正的勇氣!”    在這里,我并不是想讓人如何去跟領導唱反調。現實生活中,有一部分人的思維不屬于自己,而是屬于別人,是別人手中的一枚棋子。別人命令他干什么,教唆他干什么,他也不進行理性分析,到底是否合乎情理,合乎法律法規,就盲目聽從了。其實很多時候,自己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別人再說得天花亂墜,也未必在你身上行得通。頭在自己項上,腳在自己腿上,大膽地走自己的路,甭管別人說三道四。只要是你想做的,你就有勇氣戰勝自己,而不被別人的言談來左右你的思維。    我們總是喜歡夢想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窗口的玫瑰。人人都有夢想,可夢想未必都能實現。我們欣賞窗口的玫瑰,希冀它有朝一日變成一座玫瑰園,是有可能的。可我們面對一杯水,希冀它像大海般波濤洶涌、驚濤拍岸,撐起一艘巨輪,這絕對是不可能的,如果有人非要見證的話,那就是癡想。    然而現實生活中,有癡想的人也很多。自己不去努力改變現實,卻總抱怨生活給了自己太多的無情和無奈。于是,沉迷、低調,破罐子破摔,走入人生低谷和歧途。    有人總喜歡活在夢想中,不喜歡面對現實。有一個朋友告訴我,結婚九年來,她覺得自己的老公變了,她們之間丟失了浪漫卻保留著木訥,缺失了激情只有平庸。面對心潮澎湃喜歡浪漫歲月的她,找尋不到熱戀的感覺,于是她總活在熱戀的歲月里,她們的生活變得沉寂,無風無浪,死寂如水。    她的老公總喜歡過得現實點,曾經的甜言蜜語,曾經的浪漫情懷,那都是高凌于生活的,是短暫的。一旦回歸到現實中來,他就必須面對現實的種種挑戰。曾經的話語只能是祝愿。正如我們心想不一定事成,所以我們才祝愿心想事成,人的一生不會是時時刻刻都一帆風順,所以才有了祝愿一帆風順的良言祝語。 漸行漸遠的夢想 鳳凰男:為夢想舍棄父母 無論如何,請保持冷靜的頭腦及向上的夢想 少年,你的夢想都死到哪里去了? 我溫和,但并不代表沒有夢想 你敢說,你已經為夢想竭盡全力了? 向日葵不放棄陽光,我便不放棄夢想 關于夢想的文章 關于夢想的勵志名言 關于夢想的名言分頁:123


灌YouTube觀看人數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灌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灌Facebook直播人數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衝TikTok觀看人數 蝦皮Shopee在線買直播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t62e299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