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檸檬經銷商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淡水梅子經銷商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林口柳丁水果批發商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臺北文旦送禮禮盒推薦

柳樹發芽,青菜抽薹,小草、野菜長大仿佛都是在一夜之間,一覺醒來,世間就變了個模樣。一簇新芽,一朵小花,一葉嫩草,一抹新綠,春天看在眼里,歡喜漾在心里。從小狗的縮手縮腳到酣睡在陽光下的舒展慵懶,從滿目蕭條的枯枝敗葉到枝頭樹梢間鳥兒的嘰嘰喳喳,從全身的厚重包裹到裙裾飄揚的靚麗薄衫,從相約看雪到結隊賞花,周遭一切復蘇的跡象無不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可以拜訪春天了! 拜訪春天,要有去看桃花的心境。周樸有詩云:“桃花春色暖先開,明媚誰人不看來。”桃花開得如此明媚,誰能忍住不看上兩眼呢?杜甫對桃花有更生動的描述:“桃花一簇開無主,可愛深紅愛淺紅。”桃花開得正艷麗,深紅淺紅的花朵掛滿枝頭,深淺交錯,濃墨重彩,這是多美的畫面。桃花是春姑娘遞出的名片,也是春天的專屬符號。城鄉周邊,但凡有桃花的景點總是呈現出一派車水馬龍的景象,家鄉楊橋的桃花島更是如此。從園外遠遠望去,園內的桃樹成片成林,桃花在枝頭連成了花海,猶如大片的紅色云彩飄浮在樹梢上。深紅連著淺紅,粉白趁著粉紅,與藍天、白云、陽光完美融合,妙不可言。在園內近看,枝頭的花兒或含苞或盛放,在枝頭一堆堆一簇簇,密密麻麻,擠擠搡搡,爭相展示著嫵媚的花顏和旖旎的身姿,無論遠觀還是近看,滿眼都是一幅春風十里美不勝收的動人畫卷。 拜訪春天,要有創造美的心靈。人流如織的景區內,人面桃花相映成趣,游人或踏青賞景,或信步徜徉,或拍照留念,或嬉笑穿梭,盡享春天的愜意。在桃樹下,草地上,小路旁,有些人拿著垃圾袋,彎腰撿紙屑、包裝紙、飲料盒。從他們身背的綬帶上隱約可以看到“愛民”的字樣,哦,這是一群志愿者。愛民、為民、服務于民,這不正是志愿服務的精髓所在嗎?沒有鮮花,沒有掌聲,沒有報酬,不怕臟累,他們用自己的行動和愛心,維護著凈,創造著美,為他人開出了一朵絢爛的心靈之花。這是志愿者在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拜訪春天呢。 拜訪春天,要有感受美的心靈。心有春天的人,在何處都能找到春天,因為他內心長著葳蕤草木,遍野繁花,裝著春風十里,綠水青山,能感受到、找尋到心靈與春天的某種美麗又甜蜜的默契。此時,桃花開得正盛,紅粉錯落,如詩如畫;田間的植物已從鵝黃轉到草綠,樹葉也從嫩綠變成翠綠,大自然中色彩的層層蛻變反映著時光的流動和季節的更替;大片的油菜花在陽光下金光閃閃,爭相怒放;垂柳彎著腰拂拭著河面,清澈泛綠的河面時不時被點出一圈圈的水暈……拜訪春天,無需遠行,到處都是春光;拜訪春天,無需刻意,有一雙欣賞美的眼睛和一顆感受美的心就夠了。 此時,在春風徐徐中漫步,低頭看路,路已潔凈,抬頭看景,春意正濃。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領證官宣文案發朋友圈 1.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 2.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3.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4.以愛之名,共度余生 5.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6.我的意中人是一位蓋世英雄,他踏著七彩祥云來娶我了。 7.人生有你,陽光燦爛;人生有你,四季溫暖;人生有你,不畏艱險;人生有你,期待永遠。 8.我沒有醉人的情話,但只想把你打包帶回家。 9.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10.就是我最美麗的相逢,我就是你最忠心的相守 11.謝謝你點燃了我人生最溫暖的微光 12.一二三牽著手四五六抬起頭,七八九我們私奔到月球 13.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到,你準備好了嗎。 14.過完形形色色的四季,還是最愛有你的春夏秋冬。 15.我最怕浪費時間 因為我要把時間省下來陪你。 16.認識你以后,不喜歡你就變成世界上最難的事。 17.我終于能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18.良辰吉日,赤繩系定,余生多多指教。 19.我們繞了這么一圈才遇到,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20.我想要帶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東京和巴黎 21.從今以后,陪你環游世界,陪你浪跡天涯 22.人生路長,只愿與你相伴,一生一世,只愿前程共進 23.不準你做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因為有你我才是最幸福的。 24.我不是變化萬千的建筑,我只是深藏于心的結構,那個愿意默默支撐起你的美麗的人! 25.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的牽起我手。 26.從今往后,風是你,雨是你,風雨琳瑯都是你。 領證官宣文案可愛又搞笑 1.第一次結婚,有點新鮮 2.今天天氣好,結了個婚 3.獲得成就:綁定人生的另一半 4.由于xxx同學表現良好,特發此證以資鼓勵 5.我被豬拱走了…… 6.做夠了小仙女,想做你太太 7.和已知的人,去過未知的人生 8.今日頭條:恭喜xx先生被判有妻徒刑70年 9.讓我們紅塵作伴,吃得白白胖胖 10.后半生就這樣交代了。 11.其實,今天最重要的事就是:我們。 12.從今以后,領出再也不怕被嚼舌根了。 13.一輩子,從今天開始,從我變成了我們。 14.收獲大豬蹄子一枚 15.有傳言說我最近結婚了,在這里我要澄清一下,是真的 16.“吳彥祖,我是你這輩子都娶不到的女人了!” 17.少奶奶上線。即將開啟家暴模式 18.前半生沒有參與,后半生奉陪到底 19.最好的我,是你的了 20.往后余生,你都聽我的吧! 21.激動的心,顫抖的手,誰是誰的小舔狗! 22. 終于結婚了,點贊的份子錢打折。 23.易烊千璽,對不起,我不等你了。 24.今天能夠跟你領證,想必我前世一定回眸了五百次。 25.朋友們今天不準備過壽了,因為我終于要舉辦婚禮了! 溫暖浪漫的跨年領證官宣文案 1.朝暮與歲月并往,愿我們一同行至天光。 2.錯過了秋楓和冬雪,會迎來春天的櫻花,今年的遺憾,來年一定會實現的。 3歲末將至,敬頌冬綏,2021,萬事勝意。 4.凜冬散盡,星河長明,新的一年,萬事順遂。 5.愿命途風霜盡,乾坤氣象和,歷添新歲月,福滿舊山河。 6.往后的日子都是嶄新的,誰也不許回頭看了。 7.歲歲常歡愉,年年皆勝意。 8.歲歲年年,萬喜萬般宜。 9.萬物更新,舊疾當愈,長安常安。 10.請保持熱愛,奔赴下一場山海。 11.讓我們舉杯同慶實現全面小康。 12.新年愿望:雪花變成爆米花,有人賺錢給我花,新年快樂,招財進你。 13.今年依然是作業陪我跨年,它追了我好多年我也不想和它在一起。 14.往事清零,萬事勝意。 15.四時春秋平安度過,萬千山水得以一游。 16.2021把雞毛蒜皮~換成風和日麗。 17.有人見塵埃,有人見星辰,不過沒關系,都翻篇了。 18.銀河有跡可循 ,2020年的不快樂要后會無期。 19.“你已偏離路線 正為你重新規劃路線”。 20.長路浩浩蕩蕩,萬物盡可期待。 21.愿新年,勝舊年。 22.如同梁上燕, 歲歲常相見。 23.親愛的上 帝啊,去年新年我許的愿望是脫單,您似乎聽錯了呢,并不是脫發,今年一定要脫單啊。 24.希望陪我碎碎念念的人也能陪我歲歲年年。 25.萬事順遂,毫無蹉跎,共祝擁有我們長久的美夢和歡喜。 26.對方與你發起美食共 享,新的一年大家一起白白胖胖。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有愛就有傷 傷了又何妨 你用笑容掩飾過去的悲傷 你的笑容有多深呀 你的眼淚就有多堅強 紅塵啊夢醒后多么凄涼 有癡就有狂 冷了變風霜 你用歌聲掩蓋曾經的絕望 你的歌聲有多悲呀 你的故事就有多辛酸 人生啊再回首已是滄桑 云朵安安呀善良的安安 從山里來的腳印深深淺淺 嘗遍了酸甜苦辣從此看淡 既然一輩子走一條路那么難 那就學會轉身習慣改變 云朵安安呀天真的安安 從云里來的臉龐淚光閃閃 走過了春夏秋冬不說遺憾 既然一輩子愛一個人那么難 那就學會放手習慣孤單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FRU118RG16E185EGF

 


新店枇杷大盤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禮盒批發,你的贈禮首選新店洋香瓜團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批發水果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台北香蕉進口水果大盤商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批發水果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t62e299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